— 望疏潮 —

【翔霖】彼此驯服

>薄荷味S级Alpha X 天才设计师Beta

>HE,5k字,少量狗血拧巴,少量火葬场


>没有人看好这段爱情,他们始终相信在遇到命中注定的O后严浩翔就会放弃贺峻霖,Beta没有任何方法能够留住一个Alpha。可他们忽略了同样重要的一点,那就是Alpha同样无法强留他的Beta伴侣。所以是谁离不开谁,他们好像完全搞反了。

>乌鸦派惩罚点梗





01.



  严浩翔的狐朋狗友们私底下有个赌局,从他跟贺峻霖在一块儿那天起开始的,就赌严浩翔跟贺峻霖什么时候分手。


  

  这个赌局产生的理由相当简单纯粹——严浩翔是S级的Alpha,而贺峻霖只是一个Beta而已。



  没有信息素的吸引与契合,难道Alpha和Beta能够长久地走下去吗?他们都是通过代代优生优育而培育的出Alpha,自然明白那种来源于血脉中的吸引力是怎样地无法抵抗。


 

  “只是玩玩而已。”狐朋狗友们很是笃定,“一个Beta,又没什么出身,仗着长得好看罢了。等翔哥找到了契合度高的Omega就肯定得把他甩了。”



  但这话无论如何又是不敢在严浩翔面前说的,上一个不留神说快嘴,把看不上贺峻霖这事儿说出来的兄弟已经被严浩翔半分不留情面地扫出发小圈。



  他们早觉得贺峻霖这人脾气重心思大,打定主意要是等严浩翔哪天遇到了天选Omega再把他给踹了,一定要亲自在贺峻霖被扫地出门的时候过去把这些不痛快都给报了。



  让他知道知道Beta就好好当Beta,少来掺和他们AAOO的事儿。



  结果一等就是两年,才好容易等着了一个,池家从小养在国外的小少爷终于回国。这位二十出头精美如玩偶的少爷在接风洗尘的宴会上意外发‖情,现场检测出他跟严浩翔的信息素契合度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9%!



  狐朋狗友们在那个瞬间意识到,他们等待了两年的剧情似乎终于要来了。




02.



  “分手?”严浩翔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来回走了两步,气得想踹茶几但又怕暴怒的情绪只会加剧现在的状况,他只能强压着,尽量克制道:“贺峻霖,我不同意分手。”



  “只是一个提议而已,你现在不接受也没关系。”



  贺峻霖半垂着眼眸轻描淡写地说,他正在试图收拾自己的设计稿,那些手绘的纸张到处都是,搞得贺峻霖有些头疼。



  如果他有腺体的话就会发现房间里正充斥着浓度过高的Alpha信息素,浓烈的薄荷味能把随便什么Alpha或者Omega都压制得直不起腰来。可贺峻霖只是个Beta,他毫无所觉,对于严浩翔的暴怒保持着漠然的冷静。



  “提议?!”严浩翔简直要疯了,他实在没忍住伸手攥住贺峻霖的手腕,把人拽到沙发上坐下。他深呼吸好几下才勉强冷静,“你知道这个话不能随便提的。”



  贺峻霖“嗯”了声,继续说:“我知道啊,但我以为你会比较需要由我来提出它,所以给你这个机会而已。”



  ……要冷静。


  绝对、绝对、绝对不能任由Alpha的劣根性发作。



  严浩翔尽力回想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贺峻霖这样的想法,他花几秒钟时间将近几个月来的事情都过滤了一整遍,拧着眉说:“没有任何需要我们分手的事情!你是在说池早吗,对检测确实检测出我们契合69%,但是这根本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不会被这种东西左右,上次宴会他家里人希望我给他做临标我也根本没有——”



  “严浩翔。”贺峻霖轻轻按住了他的手背,叹了口气,用很轻松的语气说:“你冷静点。我不是在说这件事,也并不只是这件事。”




03.



  “我没有在意池早的事情,实际上前段时间我也很忙,忙得没空关注。”贺峻霖按了按太阳穴,“都是后来才听说的。至于什么他家里人希望你做临标这种事情,更是你刚才说了我才知道,所以你不要紧张。”



  严浩翔的心却慢慢沉了下去,他猛然生出那种极端焦虑的情绪,冥冥中预感到即将有很坏的结果要发生,自己却只能等待宣判。



  “我当然相信你不会逾矩,你的道德责任感很强烈这我知道。”贺峻霖拍了拍他的肩膀,很贴心地说:“但问题是也只有我和你是这么想的。”



  “你的发小们其实有个赌局,赌的内容是我们两个什么时候会分手。他们其实并不承认我,也不会承认AB,你不用为你不知道的事道歉。”



  “你的父母同样,他们希望你能够和Omega交往的心理其实从未改变。不会是池早也会是别人,没有69%也会有68%甚至79%。上次回家的时候他们跟你谈过一次了,我知道,你和他们吵了一架。但严浩翔,这种压力只会越来越大。”


  

  “当然还有一点,不要生气。你看,我是不是经常惹你生气?”贺峻霖弯眉笑了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那不是你的错,而是我的错。我没有办法用信息素安抚你才会这样的,Alpha信息素长期得不到安抚只能使用抑制剂是会紊乱的,所以我至少会希望你能够舒服一点……严浩翔?”



  Alpha缄默不语,低着头,浑身的气压看起来都极低。



  贺峻霖又喊了他一声。



  严浩翔才抬起头来,双眼泛起不太明显的红色血丝,他忍无可忍地伸手掐住了贺峻霖的腰|肢与肩膀——把人摁倒在沙发上,然后用力地吻下去。



  “唔!”



  只来得及溢出闷哼,贺峻霖毫无反抗地捉住了吻。他被动地感受着掐在腰上的那只手不断游弋,熟练地从居家服的下摆探入,掌心毫无阻隔地抚上有些发凉的皮肤,一路向上。



  亲|吻过深,贺峻霖迷迷糊糊地半弯了眼。交缠的呼吸声中严浩翔几乎将他锁死在怀里,而某个瞬间,他的后颈被牙尖轻轻抵住。



  “……你在咬什么?你是把我当成Omega了么?”


 

  贺峻霖把人推开,他的脸颊上还是尚未褪去的残红与眼尾的盈盈水光,语气却残忍:“但我是Beta,严浩翔,你标记不了我的。”




04.



  好像没有人看好这段恋爱,就像没有人去相信有谁能够挣脱A与O之间那种神秘又隽永的信息素纠葛吸引一样。



  他们相信严浩翔最终会弃暗投明回头是岸,会和那个叫贺峻霖的Beta分手然后去选择最适合的Omega。因为Beta没有信息素,他们没有任何办法来绑住自己的Alpha伴侣。



  可是他们忽略了相同的问题。



  严浩翔似乎也没有任何办法来留住他的男朋友。



  ——无法被标记、无法彻|底|占|有、无法明晃晃地打上属于自己的标签。



  严浩翔在床上有很恶劣的习惯,他总会翻来覆去地叼咬贺峻霖后脖颈上的那块软肉,搞得贺峻霖在喘息中只能断断续续地阻止,看起来随时快要死掉的样子。



  “别、别咬,你属狗的么……嘶!你咬烂了也标记不了的……严浩翔!”



  是啊,咬烂了也标记不了的。严浩翔只能退而求其次,他不讲道理地在贺峻霖身上留下各种各样的痕迹,像条圈地盘的狗,焦躁地试图宣告占领他。



  在标记清洗手术出现之前,Alpha的标记足够绑定一个Omega的一生。如今虽然有了标记清洗手术,可结合对于AO来说终究是慎之又慎的事情,被标记后的Omega将不再被其他Alpha觊觎,他浑身的气味就是所属的象征。



  贺峻霖不一样,他是Beta。



  再多的痕迹也会淡,严浩翔就像一条叼着宝珠在齿间的恶龙,焦虑地担心着无法真正拥有这枚珍宝。



  根本不是这样的,根本不是。严浩翔把脸埋在贺峻霖的颈窝里,恍惚地想:根本就从来不是贺峻霖留不住他,是他留不住贺峻霖才对。




05.



  贺峻霖没有再提过这件事,因为他被搞得很惨,几天下不来|床只能在家画设计图。沉迷于工作的同事偶尔发善心问他是身体不舒服么,贺峻霖也只能无声叹口气说:啊,是吧。



  Alpha发起疯来真的很吓人。



  谈恋爱之前贺峻霖犹豫过是否要答应严浩翔,他们宿舍里的其他人几乎是用那种看即将被肢解的小白鼠的眼神看他,期期艾艾道:“贺儿,你真想好啦……?听说那个Alpha和Beta真的还蛮艰难的……”



  想好了啊,当然想好了。



  是对是错,是苦是甜,都由他自己接受。



  贺峻霖在第四天才终于见到别的人,严浩翔的母亲一直是个对他不冷不热的漂亮女人——她高贵优雅得宜,与严父的感情只剩下浅浅一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薄层。



  严太太的爱与柔情似乎都只剩给了严浩翔,对其他所有人都不冷不热,只像在看过客。但那也只是往常,贺峻霖收到管家通报说严太太来了的时候微微一怔,让人进来,再接着是一串相当急促紧张的高跟鞋击地声。



  “之前的事都是我们的不好。”严太太的语气同样急促,贵妇人的面容上满是倦色与痛色,她扶着桌沿低头说:“是我们没有足够尊重你,家里朋友的小辈们也是,这都是我们的错,小贺。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了,你是浩翔唯一的伴侣,所有人都会承认你尊重你,也不会再有池早了,他很快就会被送回国外……”



  严太太几乎是在胡言乱语了,贺峻霖听得头疼,实在没忍住抬了抬手打断:“不好意思打断您,但这是在干什么?”



  然后严太太猛地抬头,用那种锐利的目光瞪视面前的Beta,又在一瞬间软化。“你不知道吗?浩翔他要去做腺体摘除手术!”



  “……” 

  “……”



  贺峻霖恍然大悟地微微颔首,“我不知道,这是他的事情、他的选择。严太太,我既没有怂恿过他,也没有强迫过他,您是来找我兴师问罪的么?”




06.



  严太太哑然,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里她像是只再无斗志的孔雀,垂着艳丽的羽毛满是疲态。



  她颠三倒四地给贺峻霖道歉,说绝对不能让严浩翔去摘除自己的腺体,腺体摘除手术至今都是对A和O来说伤害最大的手术。她求贺峻霖去劝阻严浩翔,她又保证说不会再有之前的事情了,严浩翔依旧是个Alpha也不会再有人对他们这对AB多说一句……



  她祈求贺峻霖的原谅,她说:你这两年心里不舒服的话就都朝我来好了,小贺、贺峻霖,是我视而不见,是我觉得你们早晚会分开——



  “这是他的事情,他的选择。而且也没必要什么我的原谅。”贺峻霖仍然这么说,“但我可以打个电话问他。”



  严太太眼中的光芒重新亮起。



  严浩翔很快接通电话,他先沉默了两秒钟后才用温和的声音问:“霖霖?你身体是不是好多了?在家无聊了吗?我……”



  “严浩翔,你要去做腺体摘除手术?”



  对面猛地哑火,“……我妈去找你了?”



  “嗯。”


  

  “把电话给她,乖,你不用管这件事,霖霖,这是我的选择。不喜欢的话你就让她走,我都会处理的,霖霖……”



  “我没打算管你的选择。”贺峻霖说:“要摘就摘,摘完回来看我还要不要你。”



  严浩翔:“……”




07.



  那年发生的几件大事一件比一件离谱。


 

  起初是池家小少爷回国,所有人以为严浩翔那个脑子坏了的人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天命O,宴会上意外检测了匹配度,严池两家长辈也相当满意。



  再接着是严浩翔的那位Beta伴侣,不声不响地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严浩翔非但没把他给甩了,还阴着张脸把大院里的所有发小叫到一块儿揍了一顿。



  严浩翔从十多岁分化成了S级Alpha开始就打遍大院无敌手,没人想通怎么就惹到了他,等打了半天所有人的趴下了,严浩翔才慢条斯理地重新重新穿上外套。充满警告地说让他们离贺峻霖远一点,跟他也少来往,要是他丢了老婆,这里一个人也别想跑。



  狐朋狗友都惊骇,互相搀扶着起来后面面相觑才意识到严浩翔可能从头到尾都是认真的。



  但这并不算完。严浩翔又不声不响地找到在国外搞医疗的同学,预约上他们实验室的Alpha腺体摘除手术——于是所有人终于确信,严浩翔根本就是疯了。



  一个Alpha可以做到这个地步,甚至是放弃第二性别。所谓爱情到底有那么重要吗,对抗生理性别到这个地步又有必要吗?但是没有人能够从严浩翔那里得到答案,他几乎是一意孤行,直到严太太终于崩溃,说你疯了么,你这辈子就只想栽在那个Beta手里了吗!



  最终手术是没有做的,那个传闻中的Beta真的很厉害,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能轻易地让严家少爷发了疯,又能一个电话就把人乖乖地牵回去。



  最后一件大事发生在年底,那个Beta和严浩翔举办了婚礼。听说关于婚礼早几年是严家不同意,而后来则变成了贺峻霖不愿意在严氏的本家办,风水到底轮流转。而这件事磨了许久才尘埃落定在严氏国外的某个海岛资产上,婚礼的前几周贺峻霖还在忙时装秀的事儿,根本没管过自己的婚礼。



  直到那个时候,所有人似乎才终于从风声中咂摸出了一点门道来。


  

  ——从一开始就根本搞错了,什么Beta留不住Alpha,根本就是严浩翔在怕他老婆跑了!



  那年的秀场几家的太太们都相当低调地去看了,秀场含金量极高,未来一年的时尚风向都在此定调。设计师LIN的作品由模特商场展示时几乎全场的抽气声就没停下来过,时尚的神明几乎是吻着那位设计师的额头赋予的天赋。



  后来设计师登场,严太太被身边的密友碰了碰胳膊肘,才发现微微扬着笑的LIN就是她那位Beta儿媳。



  “设计是自由的,爱是自由的,我们也是自由的。”LIN站在模特身边,两指轻轻捻着布料,在聚光灯下自信得夺目。“所有偏见都是云烟,而我的设计理念就是将这些如同云烟的偏见穿在身上,谁爱看谁看,谁爱妖魔化我,谁就妖魔化我。”




08.



  婚礼在盛夏的海岛举办。



  去年的时候还打着赌的狐朋狗友们如今一个个都成了乖巧的鹌鹑,不仅被严浩翔揍过,还被家里的长辈叫去敲打,恨不能亲自提着赔礼去给嫂子谢罪,又被骂了一顿,总之就是根本不敢在贺峻霖面前出现。



  怕被那个深不可测的Beta给报复,毕竟之前不尊重是真的不尊重,干的破事也是真的破。



  但这些贺峻霖看在眼里却没愿意搭理,他不缺朋友,社交圈广阔,没必要和曾经不喜欢的人和好,一切照着心意来就行。



  唯一需要他操心的是婚礼,司仪宣告他们永结同心的时候漫天放起彩带和礼炮,这团乱哄哄中贺峻霖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严浩翔。



  那是他亲手设计的一对choker,分别内敛的银色与玫瑰金,贺峻霖都递到严浩翔的手上。



  “你可以帮我戴上。”贺峻霖眉眼弯弯地笑:“这样的话所有人也会知道我是你的。”



  严浩翔深呼吸了好几次,才终于抖着手给两个人戴上了。



  彼此驯服,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END.




彼此驯服,永远爱你🌸


评论(212)
热度(7968)
  1. 共4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10-13

7968  

标签

翔霖戏影